close
由於我的眼鏡破了,下午和倫去他學長推薦的俗擱大碗的中天眼鏡行配眼鏡,

果然俗到大碗,我這副眼鏡,鏡框+鏡片+多層膜+抗UV+抗電磁波 = 1000 元,

我的度數也不高,但倫的更誇張,度數比較深,他選擇超超薄,也只要1400,

我們都直呼太便宜了,且服務態度很好,可惜中南部沒有分店,

早知道有這種店,我就不會去寶X、仁X、上X 之類的連鎖店了,

害我多冤枉被業者坑好多錢!

不過,今天我光選鏡框就選了快1個小時,

因為一開始想說來個改變自己的風格,

看到週遭朋友還蠻多人選粗框,

後來不管哪種款式的粗框,帶起來自己都覺得好醜,

因為粗框大部分都是深色系列,搞不懂為什麼都是黑色框,

要不然就是眼鏡側邊都是很粗的一片的,

難道都沒有細的嗎?

當我試戴上無框,感覺以前的我又回來了,好熟悉唷~!

但是鑒於之前無框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就碎了,就碎在鏡片和鎖螺絲的地方

這次退而求其次買了半框,應該比較穩固一點吧!? (純粹安慰說服自己)

不過,還是沒有找到適合我的粗框眼鏡,

或許真的我已經習慣戴無框的感覺吧,粗框都是黑黑的,感覺戴起來很老氣,(純屬個人感覺)

要不然就是很深系列的,難道都沒有比較亮色系列的顏色嗎?

其實有看到水藍色,但是側邊實在是很寬很寬,好醜!!

不知道我眼光有問題還是真的我不適合戴粗框?

認識我的朋友,您說說看、您說說看吧!


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中天眼鏡真的不是蓋的,

服務好,價錢實在合理便宜,一千元上下配到好,

眼鏡該有的功能都自動配上,多層膜+抗UV+抗電磁波是他自己說的,

不是我要求的,速度快,我今天下午訂好,明天中午後可取貨!



(台語) 郎客呀! 醬呢好ㄟ店,當然ㄞˋ奉送乎大家哉! 您說丟謀? 丟啦! 丟啦!


-------------------------------------[ Information ]------------------------------------------
店名:中天眼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07-1號1F
電話:(02)2772-5531‧27725532
營業時間:平日 10:00AM~21:00PM‧假日10:00AM~18:00PM
(忠孝店國定假日休息,台北市好多分店)
-------------------------------------------------------------------------------------------------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