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電視裡,梁靜茹唱 "勇氣" 這首歌,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看著她含情脈脈的表情,那種感覺很棒,唱歌或許就是要這樣的唱,才會感覺棒! 但是也讓我腦裡又勾起很多回憶,大學生涯雖然結束了,不過回想起來,倒是有很多人、事、物,會讓我回想起來,不禁讓我不佩服我自己,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有了 "勇氣" 才敢去做,果然學長當時提醒我 " 寧可放手去做,也不要後悔一輩子 "
        
        想到今天的學校MFC課程,感覺真的有學到東西,我竟然自己可以做一個MediaPlayer 和 Browser,傑克! 實在是太神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寫程式

        又是到了週末的時候,雖然中秋節很想回去,但是兩天實在是太短了,第一次在這麼遠地讀書,感覺有點失望難過,尤其弟弟星期二就離開台北了,覺得有點孤單,每天就這樣來回往返學校和小舅家,唉! 我好想爹和娘,還有彰化的老朋友,好不喜歡就這樣結束了大學生涯,我要重來一次,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