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 閉上眼默念3遍 " 感覺還不錯聽~!
今晚8:30催國小一年級和二年級的表妹和表弟去洗澡..
9:30哄她們睡著..發現表妹竟然哭了...媽媽還沒回來..
我就不斷的哄她..媽媽等等就回來了..或許習慣媽媽陪在旁邊睡覺了吧
好不容易等他們睡著了...
發現小孩子睡著的表情果然很甜蜜..想當初我第一次哄她們睡..還跟我吵說怎麼辦?睡不著..
我就叫他們 " 閉上眼默數羊 " 數到100隻.就會睡著了
沒想到還真的睡著了...

洗澡洗太久..會限制時間..要不然就關燈洗澡..
果然洗的很快...洗完還出來問我..誰喜比較快?
小孩子實在是好天真...有時候想想我想回到那時候的我....

從來沒有跟年紀跟我差麼遠的小孩子生活,
偶爾都要檢查他們的家庭聯絡簿和作業,
或許這就是大人眼中 "甜蜜的負荷"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