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煩~ 不是事情做不完而煩,而是本來計畫這週的事情又被Delay加上想說有空檔可以回家見爹地和媽咪了,可是看到新聞說這次的國慶假期的車潮又要來了! 想到就覺得很煩..又要塞車了...什麼嘛..國道上面還限制幾部車...這真的是好討厭...算了...這次不回去了....看來要等過年了..我才能回去了

想想有時候心情煩的時候,找不到可以談心的朋友(都不在台北),還好有音樂可以陪著我,隨著音樂的旋律,漸漸把我的煩躁的心情安撫下來,台北其實很多地方可以逛,而且我最喜歡出去逛,但是有時候去逛的時候才發現,這邊不是像以前周圍都會有三五好友一起陪伴著,所以慢慢的漸漸的...我不太想出去了...研究所認識的同學也只有一位,其他都是學弟妹和學長姊,或許剛加入她們的團隊一個月而已,所以感覺還不是很熱絡,也或許研究生的生活就是這樣孤伶伶的....而且每次要花錢的時候有覺得自己很Co...因為這邊是台北..所以很不敢亂花錢....

今天騎車回家的途中在等紅燈時,看到一隻很可憐的狗狗,皮膚應該是有病吧...外表給人家很楚楚可憐的感覺,然後獨自在十字大馬路口上徘徊,穿梭在來來往往的車子群中,真是替他捏把冷汗..但是又覺得養狗的主人好過份..怎麼可以任意遺棄小狗狗...感覺那隻夠好像似曾相似的感覺...就是想不起來好像在哪看過...一邊騎一邊想著...前一陣子 "再見了‧可魯" 電影讓大家驅之若鶩想要養狗就衝動去買狗...但是我當時就擔心...過了一陣子一定會有很多狗被遺棄在路邊.....後來我想起來了...我一位麻吉它也是養那種狗..不過他對狗可是很呵護哩...還去給獸醫檢查....所以說囉...狗雖然是寵物..但是也是一個生命呀...希望要養狗的人請認養購買前請多三思三思呀~~這個周末要做什麼呢? 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再想想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