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大人在客廳打麻將,而我仍待在房間裡,
看著冰冷的電腦螢幕,晚上媽媽來的長途電話,聽到媽媽的聲音把我的心情給崩潰了,
因為我一直跟媽媽哭訴說,我好想回家,這邊都是整天關在房裡,出去也沒有人和我去逛街打球,
感覺好孤單寂寞,邊說邊哭,媽說:你就再忍一忍,過了兩年就會沒事的,我聽到哽咽的更嚴重,
因為...我好想你們喔! 不管我在台北怎麼過生活,一切的苦都只能往肚子裡吞,和大人說話都不能太直接,
要婉轉!要婉轉! 我聽到媽媽這麼說我也乖乖的聽話...我會忍我會忍 要哭就偷偷在心裡哭就好....舅舅他們竟然說我整天關在房間,都不會出來,但是我也想出來玩阿,
但是你們又不帶我出去玩,說什麼我是年輕人找朋友去玩就好了,但是我想到我在台北就沒有朋友了,
你還這麼一直說我,出房門也只能看著同樣冷冰冰的電視,
是怎麼樣! 每個周末都要打麻將...不會累唷...
只會說我整天關在房間裡,出去台北天氣又濕能去哪裡玩阿!
想到就氣...媽媽也只能跟我說要習慣你們的生活...
我好想大哭唷....原來台北的生活也只是如此...一點都不夢幻...

我說話都很直接是嗎? 但是我會想清楚才說出口....

來台北2個月多...感覺我還是喜歡中南部的生活....
或許我第一次脫離家人的時間太久...感覺特別想家...
但是又能如何呢?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忍下來撐過這個兩年的研究所...
說真的..有時候覺得好後悔考研究所...
直接去工作反而比較好....

今天剪了頭髮...是讓我重新出發嗎?
該好好反省自己了...
我病了嗎? .... 沒有!
只是覺得該重新擦拭我心中的黑板...
重新調整我的心情...

今天的 "綠色森林" 下週再看好了..
該靜一靜...想一想...未來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