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和迪迪終於到台北了...
他們要我排行程..我就一系列排了好多地方...

首先中午吃飽飯後就先去台大找崇偉舅舅..看他最近過得如何呀?
呵呵..台大果然是台大...很熱鬧!
椰林大道還是她們的特色..還有鐘..不過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整點會敲21次?然後就繼續搭捷運列車去忠孝新生站..逛台北科大+光華商場...
感覺還是一樣咩..就學校咩...
最特別的是..我帶著我爸逛傳說中的光華商場...
讓他耳目一新..因為他常聽我們說沒去過..呵呵..

接著又繼續往右..忠孝復興站..去逛微風廣場..
果然很高級...看到價錢都不敢下手...
接著又去逛SOGO..剛好適逢週年慶..真的是 "爆" 多人!
我們什麼也沒買..就這樣逛呀逛..走呀走...

然後就繼續搭捷運站回台北火車站..繼續逛"地下街"
哈..我感覺的出來..拔拔已經累了..呵呵..
我們就找張椅子休息一下...

接著又搭接運去劍潭站找文化大學的堂妹..還有正在實習美髮的堂妹..
哈哈..大夥一同逛士林夜市..0rz (我昨天才逛過!!)
不過我堂妹推薦的"鹽水雞"真的還不錯吃哩...
還去吃了豆花...^^
大家都聊聊最近的狀況..
原來堂妹實習的美髮店還蠻進的..
改天有空去找她好了 ^^
迪迪也在夜市買了一個新的100元"肩"包!

我和拔拔和迪迪一行人就在劍潭站和堂妹們道再見了..
我們父子3人就這樣搭捷運回台北火車站..那時候已經23:30
然後又搭公車回三重..我拔拔說他從當兵後就沒搭過公車了..
呵呵..真是一趟緊湊又熱鬧的旅行...
回去後..我拔拔和我迪迪就跟我舅舅說..以後別跟佩達出門..好累唷 ^^
哈哈~
(我心裡偷偷笑說:我們是年輕人咩..都這樣逛街咩! 哈哈~)

明天的行程是..大同大學一週 + 花市 + 台北101 + 京華城
期待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