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件"...
但是也是有一些新鮮感...

首先是週二晚上...下著綿綿的細雨...
由水蜜桃帶路
Lab大夥一起去吃火鍋....
價錢還算便宜..不過我似乎沒吃飽...
很快就吃完了...阿貴也不惶多讓...然後我們就互看許久
最後還是決定去拿杯咖啡來喝..
吃火鍋的過程..還是那位最會豪笅的 " Mr. ─  " 說最多話 .. 哈哈!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 吃飯+聊天 的感覺...


星期三就是我的媽咪和爹地又來看我了
其實是馬麻星期四要去台北國際會議廳開會...
特地來看我...媽說我果然變重了 =.=a
拿體重計秤一下..果然我胖了4公斤..
今天晚上7點多才離開台北...
媽~ 下週見..換我下週要去嘉義..

最近騎車到學校感覺..台北的車禍還蠻恐怖的..
就說這三天我的連續看到車禍..還有一個是親眼目睹整個案發過程...碰~!
心裡也只能替他們痛一下..然後又繼續趕時間去學校..不敢多看一眼..
所以呀..騎車要小心一點阿...

今天Meeting又聽Sunny說了一小時的.......碎碎念....
雖然有點小愛睏..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給他聽完了....
不過鐵巨人的演戲能力似乎沒有我強...竟然每次杜咕都被抓包..
我竟然坐在老師面前..但是被對他....嘿嘿..杜咕他沒看到...
總之...還是結束了這週的Meeting...

本來下午上完 XML 課頭劇痛...或許我感冒了...
但是難得今天看到太陽公公跟我打招呼..探出頭來..
哇! 讓我心情變好..回到家竟然不痛了!


呼..希望這個好心情能延續到明天的天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