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晚大人都去工作..
沒空暇時間回來準備晚餐..
我就帶家裡的兩個小朋友去吃飯!

帶小孩子吃飯問題就頭大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夾菜時..她們都對我說..
哥哥..我要高麗菜..
哥哥..我要蛋..
哥哥..我要.....等..
等都一切就緒要吃飯時..
啥?吃一口就不吃了..就說不好吃...
哇咧..雞腿點了兩份也只吃幾塊..
最後都到我的肚子裡了...
超級撐 ><
下次什麼都不給她們點了...

吃完後很悠閒的騎著機車..
我小表妹說..哥..我們去兜風...
我就說好哇..然後帶她們去她們的學校...校門口關閉..
就在外面繞三圈..她們可樂的很哩..^^

後來我有索性的騎去二重疏洪道籃球場那邊...
哈哈..狂兜風...
一邊騎車一邊聽到前面的小表妹和後座的小表弟..
兩兄妹指指點點..哥哥..這邊我來過唷..我和誰誰誰來過唷..
小孩子真是天真無邪押~

不過我覺得可能都市的小孩子就是這樣很少出來..
所以難得騎車帶她們出來會覺得像是到了天堂..
看到她們天真的笑容...滿足的表情...
真的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 哈哈~

今晚的風...很微風...
一點也不寒冷...喜歡這樣被風吹拂著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