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一整天都在看paper...
早上9點準時到學校...
抱著好心情..專心開始k Paper...

沒想到看paper好累...看到裡面提到的方法是引用別人的paper..
我就再去找別人的paper..
豈知...別人paper "又" 引用別人的方法..
就這樣我又繼續找下去...
感覺是個無底洞...

後來下午鼓起勇氣...
厚著臉皮去問老師論文的方法..
沒想到他下午全滿堂...
5點後才有空...但5:30他要上經營學...
我就這樣等等..6:30繼續討論到快8:00..
好累...不知道為什麼和老師討論特別的緊張...
不知道太緊張還是怕他...畢竟是一對一討論...

呼呼...討論結論還是叫我不要看下去了...
因為我找的這篇太....艱深了一點..我也看不懂後面的機率統計...

不過我看了好多篇...還是忘了問他..
reversible 和 invertible 有什麼差別阿..
Dr. eye 翻譯起來都是 可逆的... Orz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老師好像今天心情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學生去問他問題還是今天剛好心情好...

呼..忙了一天的腦筋有點疲乏...
晚餐在9:30才吃全家便利商店的便當...
吃起便當特別的香...因為覺得今天的忙碌有代價...
想想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阿 作研究嘛....當然會枯燥乏味....
習慣就好!

明天要繼續衝... 難得今天出大太陽...回家也沒滴到半滴雨...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