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又到了...早上出門看到路邊的旗幟...

都多了個號碼...就知道不寧靜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最近看到電視報導不管是駙馬爺還是李泰安案...

感覺台灣好亂阿 >_<

選舉真的是選賢與能嗎? 真的選他台灣會安靜下來嗎?

問我是哪個顏色的...我會跟你說...我好久沒去投票了 (上次投票是2004年)

且感覺不管投誰....台灣會越來越亂....

打開新聞卻都看到這兩個大新聞....看了就想轉台...

不過說真的...若新聞報駙馬爺的部份是屬實的話...

我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糟...丟了錢也丟了工作...

前天還看到打公主....婚前婚後怎麼差這麼多...

果然人不可貌相阿...真是丟盡了台灣的形象也丟了我們男人的面子...

 

下午回家途中,看到一口氣有三部紅色拖吊車一起奔馳在台北...

看到覺得好怕...哈...我還是有陰影在咩....

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動用這麼多拖吊車...不知道是拖吊什麼車...這麼『厚工』~


晚上...不知道哪傳來的煙火聲...想也知道...某某某成立競選總部 XD

吵死了...掛起耳機...繼續沉醉在我的音樂裡...

Matlab 這個週末..我要好好弄了...Watermarking Project....

能如期完成嗎?


經營學不小心滿了3次了...看來我沒有機會再缺席了...

要不然就要重修了 不要啦~ 每星期三早上6:30起床對我而言是很痛苦...

呼呼~  腦中還是期待...趕快結束這個學期.... ^^

剛看了豆芽本....覺得好熟悉的旋律...

可惜我沒有時間去彈奏....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