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子?看不懂..心好急...欲哭無淚....

又是一個學術騙子...理論和實作是不同的事情...

寫的好像很容易的樣子...實際寫程式跑....

瓶頸重重...Paper也沒交代清楚...

哎呀! Final Project 能不能做出來....

感覺老師對我期望很高...我卻苦苦生不出來...

老天爺押...能賜給我一點靈感嗎?


晚上和媽媽小聊一下....

原來是家裡有變化了...

嗯! 我知道了... 雖然有點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還好...人總是要學會長大

不過聽到媽你說的另外那件事...我還蠻訝異的耶...

竟然會跟我提到這件事...雖然我超想的...但是我聽到有點高興又有點失落...

不過能不能實現夢想 也是要看我有沒有那個實力了...

呼~ 我的未來不是夢... 真的嗎? 不是夢嗎?

為什麼總覺得遙遙無期..卻又感覺很靠近...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而我在做什麼? 而你在做什麼? 而她又在做什麼?

失去的能要得回來嗎? 是我貪心嗎? 還是我想太多?

!#$%&*@ 頭腦一片亂糟糟...毫無頭緒..我在想啥啦 >_<

亂七八糟....


不過還是很希望吃到今年的肉粽...聽媽媽說是我們自己包的...

下週末回彰化...若有機會回嘉義就要多吃幾粒....: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