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颱風來臨...... 

自己自動放假兩天 (週五和週四)...

因為想到天雨路滑,下雨天騎車不方便,風太大,下雨天視線不佳.......怎麼說都要怪下雨天的錯.......XD 所以就不想出門了.....!

也因為下雨...突然覺得終於像台北的天氣了.....

不過昨天下午難得沒有下雨.....帶著小弟去誠品書局和燦坤「繞街」....

下過雨的天氣....ㄅㄨㄅㄨ在街上跑....感覺很涼很涼....有秋高氣爽的感覺....

哈! 或許在家裡悶太久的關係..... 

最近不知怎麼了...小弟愛上看小說了....... ( 我們三兄弟愛的還真的是大不同.... )

不僅如此....前天帶他去新光華商場....竟然不是看上賣電腦的店家....而是裡面的 " 舊書攤 " .....Orz

一本小說10元....看他超開心, 超滿足的表情....就覺得~ 哈! 醉翁之意不在酒

重點是...看了看還看出心得...還跟我分析....他喜歡看作者是以第一人稱來寫的.....

****************************************************************************************************************

這個星期因為小弟來台北玩......又逢颱風來.....又吵著要我帶他出去玩......

我只好....找沒雨的時候出門.....

哈! 想到前天也是蠻破天荒的.....每天騎台北橋...從未停在橋上.....

就只是因為我弟愛上拍照....要我在橋上拍他 = =

還好橋上白線....可以路邊停車...就真的下車拍照.....

經過了這幾天.....我弟竟然跟我說: 哥~我過的好快樂唷! 我回南部一定要在上來  ......XD

我心裡出現一個回音....ㄚ~~~~ 好累押.....不要吶~~~麥擱來丫.....

想想這週...帶他去的地方有 三重誠品書局 + 大同大學 + 台北橋 + 台北科技大學 + 光華商場 + 三重三合夜市....

明天還要帶他去 新光三越 + 101 + 信義誠品書局 + 士林夜市.......

我的天吶....周末就醬沒了....

下週末我要給我自己用啦.....!

****************************************************************************************************************

昨天...突然來個心血來潮....覺得頭髮好長.....

叫小舅媽幫我剪個頭...想說剪短一點就好.....

豈知....減完變成小呆瓜..... XD

算了...剪完就剪完了....來不及挽回了.....

不過大舅媽看到竟然說......挖..好帥...!

我回說...哪有帥...只是變成年輕而已啦 ....XD

而且 帥! 又沒有用....還不是被 " 卒 " 吃掉.....

不過也好啦....反正頭髮短短的...好整理 清爽多了.....

夏天嘛.....當然剪短一點比較舒服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