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msn messenger emoticon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下雨...不斷的下....
似乎也把我心中的那份熱情和衝進澆熄了...
做什麼事情都帶有一種「懶」的成分在....
可能是沒有陽光...就沒有Power....msn messenger emoticon昨天陪倫去外面處理他手機的事情...
一出店家...西哩嘩啦的下起雨了...
我一陣呈現呆滯的狀態...msn messenger emoticon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我車廂裡沒有任何一件雨衣...
想說趁現在雨小趕快衝回家....
不過很倒楣的是...邊騎雨越下越大...
瞬間..覺得...淋雨還蠻不錯的感覺...
尤其是...全身衣服褲子全濕透...那種感覺...感覺很灑脫
哈哈...回到家我就頭痛了
可能太久沒頭痛...讓我覺得這次頭痛感覺很痛很痛
下次不敢了啦!!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的是...今天看了兩場棒球...
都贏了耶...日本的姜建銘 和 明天凌晨4:30 王建民的勝投..
台灣之光...讚啦!

09.10 msn messenger emoticon

因為早上爬起來看王建民...所以7:00就睡回籠覺...
11:30又醒了...不過今天似乎是有客人來訪...
好像是小舅媽的...!#$%&...反正我也分不清楚她們之間的關係...
總之..就是...親戚關係...然後中午和晚上就............吃大餐 = =a 好像太享受...

..................

一位爸爸抱著女娃....女娃雙手摟著爸爸的脖子....
爸爸: 妹妹ㄚ..拔拔手痠了...換你抱拔拔好不好?
女娃: 拔拔..你看我不是就正在抱著你嗎?
爸爸: 笑著笑著對著女娃親臉頰一個...
好溫馨的畫面唷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