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網路的發達...
申請Free email的手續簡單...
填個表單...輕輕鬆鬆就有了大大的容量的email...
ㄚ不過ㄚ...為什麼我會說是一種負擔咧?

今天晚上整理我的電腦...
算算我的Outlook每次一開...
批哩啪拉的信一大堆進來...似乎能看的沒幾封信...
因為都是廣告信..
但是...我也不願意啊...
重點是...我發現我從高中到現在研究所了...

學校給的...自己申請的...零零總總加加減減 總共有6個 Outlook的 account....
恐怖吧...不含Hotmail & Yahoo.....
沒辦法 害我每個求學階段的朋友寄給我都寄到不同的信箱....
ㄚ我又懶得去通知大家改信箱....
就.....每次一開Outlook都是信...信...信...

本來想說Gmail空間大 功能強大...
就用Web收信就好...不過我還是覺得收到電腦裡有一種莫名的歡樂...哈! 自爽中...
因為有信寄給我就是代表有朋友關心著我ㄚ... (除了廣告信和朋友轉寄好康好笑的信...有的沒有之外)
所以我每聽到...收信進來的聲音...就知道...哈! 又有人想我啦
且下來到電腦裡...會覺得有種真正的收到信的感覺...
web 收信雖然空間大 不用刪除信...
不過卻缺少了那種「有收到信」真實感....
反正硬碟很大..我拿一顆60G的硬碟來裝Outlook的信...
我就不相信比Gmail的2G還大

呼...說這麼多..還是喜歡傳統的郵差先生...按..叮咚叮咚...吳佩達先生..有您的信!!
那種喜悅是溢於言表的啦...當然若是親手的手寫稿的信..我可能會更感動吧!
捨不得丟哩...哈! 雖然我是學資訊的...不過我不喜歡數位化...
數位化雖然很方便...但是卻缺少了那份質感在... 您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