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實在是微恙到不行,該去廟裡拜拜嗎?

由於星期日早上起床,發現我喉嚨痛到不行,

整個聲音啞到不行,連電話裡的老媽都聽得出來我聲音嚴重沙啞,

宛如變了另一個人的聲音,很低沉又很小聲,於是跑去附近診所就醫,豈知耳鼻喉科門診都沒有開,

後來跑去聯合醫院勉強看 "內科" ,

醫生也勉強開了一堆止痛、消炎藥,

回家吃了一天,今天起床似乎沒有改善,

到學校也是盡量不說話就不說話,別人跟我打招呼,

我也只能點點頭,甚至比手畫腳,真是體驗到啞巴的心酸,

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真是痛苦呀!

不知道醫生是開錯藥還是怎麼了?

害我吃完今天整個精神不濟,完全恍惚狀態,

騎車超級危險,因為完全沒有辦法做事情,

所以早上10點進實驗室,下午1點就離開學校,

下午感覺真的開始惡化,衝去真正的耳鼻喉科,

醫生體溫計一量,竟然發燒! 我怎麼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剛剛回到家馬上吃點東西後就馬上吃藥,就感覺好很多了,

不過我這個低沉的聲音不知道能不能恢復正常?

莫非我現在才開始轉大人?  聲音才會變這麼低沉,

總之,現在的我,能不說話就不說話,說我是啞巴實在不為過阿。


後記:  健康真的很重要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