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小黑球鞋,已經不堪使用,

所以昨天晚上和倫去三合夜市,買雙球鞋,

豈知,試穿好久,店員跟我說,先生,你的腳 Size 已經是男生的最小號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了些一點,他就說那您要不要試試看女生的最大 Size

那時候我一臉整個 囧rz......

好吧! 只好這樣囉~

開開心心花自己的摳摳買了自己還蠻喜歡的球鞋,這次我又捧了 New Balance的場,

還是喜歡它上面的 「N」.....

話不多說...就趕快讓您瞧瞧我的 ㄒㄧㄝˊ ㄒㄧㄝˊ....

因為用手機拍照,若有不清楚,先說聲抱歉囉!

首先,這是整個包裝袋,店名取得還真有趣,Kimogy 奇摩吉,



接著裡面拿出來的是紙盒包裝,大大的New Balance Mark.... 沒看過我也沒輒... Orz...



打開盒子一看,哇! 是我最喜歡水藍色的耶~



來....ㄒㄧㄝˊㄒㄧㄝˊ擺幾個 Pose 吧!





令我不解的是,怎麼還會有 Q code....




這是秘密~ 我的腳好小... 上面有Size 八號( =25 號)


好... 請轉身,



一張原廠的證明



背面竟然是解說球鞋怎麼保養,怎麼穿,



穿上ㄒㄧㄝˊ後的我....



介紹完畢...不知道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愛上這雙球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