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因為明天颱風就要來了,
也看到天上的雲很美,
邀小弟騎鐵馬去這個村莊逛逛,
因為自從搬家來這邊,
我都沒有好好逛這附近的鄉村,

沒想到小弟真搞笑,
一路上一直耍寶,
不過真的要說, 鄉下真悠閒真棒,
騎著鐵馬,沒有紅綠燈,車超級少,
慢騎在鄉間野道真的很讚!

一眼望過去看到嘉義山區,
一座座山脈看過去真是美哉!
重點是還看到彩虹耶~

最令我大吃一驚的是,
原來我們可以騎腳踏車到橫跨中山高速公路上面的道路耶~
超屌的啦! 我迫不及待拿出手機 站在正中央, 拍起照來!
說也起怪,大家都變得開得超慢的,小弟說因為駕駛以為我們是國道警察,
在抓超速的 XDDDD
時間漸漸晚了,夕陽越來越美,站在高處, 望過去真的是很....舒服!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下次朋友來我家, 我一定要帶他去那個超屌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