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下班後, 大家都返鄉過節了...

我也在天黑後去附近的 "周五小夜市"....

這個夜市是我來這邊一年半多都還不曾去逛過的夜市...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點點...應有盡有...

連最傳統的小朋友搭坐的圓圈軌道小火車....也都有!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東山鴨頭」...

雖然已經吃完晚餐了...不免還是嘴饞買了一份東山鴨頭...

因為東山鴨頭在我大學時代...有一陣子超愛吃的....

尤其他的蛋蛋和鴨血...超好吃的!

可惜蛋蛋實在太熱門了! 太搶手了!馬上就賣完了!

讓我有點 "淡淡" 的哀愁 XDDD

雖然這個夜市很小... 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

還是充滿的一堆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

充滿濃濃的夜市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