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陰雨綿綿的,有點不是很開心,不過想到今天有謝師宴心情就開心多了因為可以去員林當地算水準高的飯店 → 昇財麗禧飯店,好高興啦!

然後12:30左右就到達現場,感覺還不賴,系主任還真幽默,請他致詞卻只致詞兩個字『開動』,這時候大家一蜂窩就去排隊夾餐,雖然只有兩排的餐點,不過我覺得還蠻精緻的啦,奮鬥了大約30分鐘後,我已經發現我已經飽了,都還沒喝飲料呢,但是想到我們繳了170元,就又繼續吃,哇哈哈我把每一樣幾乎都吃過了,發現我的肚子已經一個月了,身旁的佑羲也已經三個月了,但是望毅似乎已經到達八個月了,但是他還沒飽,真是高手呀

下午去找陳永福老師,了解一下未來研究所的方向,感覺還不賴,對研究生都很照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問周遭修過他的課的朋友,感覺反應都是不好的,難道是老師的假面嗎? 明天去旁聽他們的Meeting,再決定好了,也希望我的大同能備上呀今天晚上和大邱在工院一樓不期而遇共進晚餐,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呀,果然老師的想法有變囉,不再像以前這麼般的嚴肅,還是能有說有笑,哈哈

呼..最近感覺,越到晚上精神越好,不知道我怎麼了..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