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大學畢業典禮,當然拍了好多好多照片,真是開心極了,我們這群人更特別要去舞台上拍照,因為去年在同一個地點拍照,如今我們也去拍照,看看互相比對,很有特別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畢業快樂押

更開心的是,會心義工群特別獻花給我,害我超開心的,一直笑在心裡,因為上大學四年內都沒有人送過花給我,所以感覺很棒,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太開心還是害羞,一直流汗,有點小糟糕,呵呵~不管如何啦,總之我好開心 !

但是我感覺最貼心的是,會心夥伴學弟妹給我的畢業祝福小卡片,讓我看了有點小感動捏,有點不捨離開你們呢 !果然會心義工群的比別人更用心,讚啦 ^^晚上就去貴族世家吃牛排,看到久違的頤欣,果然有點變囉 ^^ 女大18變,呵呵,這次畢業典禮也謝謝天民遠從新竹趕下來,真是感謝你來捧場,說好囉,明年一定要順利畢業,我們這群原班人馬會北上去祝賀你唷,明年看你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