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三年前的大一時刻,和我一起住宿的 3B 201 寢室室友們:廷育、晏廷、尚霖、宗蔚、凱翔(不知道人在哪了 ? )、我相信很多點點滴滴,你們都還記得吧,我印象深刻就是...你們都是我的鬧鐘...挖哈哈...因為我的鬧鐘都沒聽到....都吵到你們起床...哈哈 如今現在都只能成為回憶,曾幾何時,一起再宿舍裡CS廝殺.....等許多趣事 ^^

很高興,今天能有機會大家都到齊( 除了凱翔 ) 一同去KTV唱歌,真是開心極了...不過也多了一位算跟我們住宿大二到大四的 "力行",一行六人就浩浩蕩蕩去KBOX唱歌。

不過剛開始大家不知道害羞什麼勁的....都不敢唱啦..都我在唱哈哈...果然後面大家都不管面子啦...搶麥克風唱啦...呵呵....還有押...晏廷你不是說好要跟我一起唱王心凌的 Honey 和 愛你,怎麼不唱了,害我一個人拉破嗓子了啦 呵呵...第二位沒聲的是尚霖唷...不錯...你的聲音也不錯,不會走音哩...但是力行押...別害羞啦..唱歌就是要唱出來呀....不過你可能下次唱歌前要調音,因為真的有很多首都 "走音" 啦 晏廷你還是很害羞...宗蔚你還是真的從頭到尾都不唱歌的.....只會唸螢幕上方的廣告...牛肉飯60 豬排飯65....挖咧...不唱就是不唱...不過後來你還是最後有唱幾句..哈哈...算算..廷育是裡面K歌之王,最有經驗,呵呵...真是強喲 ~ 就這樣結束了難得的『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