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終於拿到有生以來最貴的一張紙,那就是大學的畢業證書,共八個學期,一學期學費大約5萬多元,總計大約需 8*5=40 萬元,然後看一下今年應屆7月能順利畢業的資工大學生,只有50位,扣掉轉學生從大一進來和我同班的原班人馬同學僅剩40幾位,感覺自己能順利畢業,感到很幸福,很慶幸!!

接下來是研究所的生涯了,俗話說:結束是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呼呼~經過7月份剛過去的半個月,漸漸已經感受到研究所的壓迫和疲憊....
每天回到宿舍除了洗澡睡覺也只能孤伶伶的看著冷冰冰的電腦螢幕....
感覺未來已經不知到在何處....隔壁的的室友已經不再像以往的喧囂熱鬧了...說實在的...沒有了他們還真的覺得很奇怪...有時候都忘了要吃晚餐....
因為以前他們都會過來敲門邀去一起吃飯...今非昔比...唉!!
沒辦法...暑假大家都回去了...不在員林...只剩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宿舍和學校往返....

昨天看到睽違已久的粉紅知己 - 珮雯老師,聽說你暑假在秀水實習...我想應該過得還不錯嘛...反正不會再孤單啦..哈哈..看到有他在就 "安" 啦 ^^

今天看到宗蔚回學校拿畢業證書...發現好久不見...果然臉上的痘子也少很多...也去做了雷色矯正眼睛....不在戴眼鏡了...聽他說最近都開始早睡早起練身體...果然比較 "勇健" ^^
然後帶這他去走所有各單位一趟辦理離校手續....邊走邊聊天....感覺好特別...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這樣聊天...然後中午也殺去員林吃多多的水餃....^_^


回到學校看到自己的畢業證書...覺得感觸還蠻多的....尤其我也申請了歷年成績單...
很明顯的有一個學期成績掉的很嚴重....不斷回想....只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可笑...
所以...誠心的希望所有的朋友...能順利畢業...學業為重....
也想跟我的同學說...珍‧重‧再‧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