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0出門上課去...
發覺天氣普普..但是風很大...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路上這樣被風吹拂著...
感覺很舒服...雖然有陽光...
但是我就喜歡這種午後的陽光...
騎著我最寶貝的迪奧小50...馳騁在台北橋...陽光照在淡水河上...亮晶晶的魚鱗波光..
真糟糕..我什麼時候變詩人了? 

騎著騎著....到學校7-11買罐醒茶...付帳時..
從皮包掉出來的小卡片..不經意被朋友看到..
哇!做的好可愛呀...誰做的呀!
我靦腆的說..這是我的小天使幫我做的...
雖然這是不起眼的卡片..不過我常常帶在身邊..
把它當作是我的護身符...因為有了它才會讓我元氣滿滿...
做起事情都特別有Power

希望做卡片的你也是要加油唷!
謝謝你的加油卡....我會努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