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浪慢滿屋,感覺劇情總是這麼巧合,很像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想想現實世界的生活,
有點無奈又帶點失望。

雖然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但是不是發生過就算了,總會讓未來的日子裡,在心裡留下一些回憶在,
當一個人孤單寂寞時,往往會想到以前的美好,然後就會越想越多,導致後悔自己做的一些決定,
這或許就是矛盾吧!我來台北已經2個多月了,但是總是在朋友一通的寒暄問暖後,感覺做起事情都特別有衝勁,一點都不會覺
得累,但是相反的,若大約1星期都沒有聯絡的話,感覺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好無助,或許這就是因為人是群
體動物吧,不過想想到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支柱就 " 家 ",雖然現在是住在台北的親戚家,不過怎麼說都是
別人的家,也沒有兩位弟弟在鬧我,我寧可被鬧,曾幾何時會一起去打球,但是這邊機會很少了!
這可能是我已經習慣旁邊都要有人陪的關係,大學時期雖然住外面宿舍,不過總是會有三五好友,
會陪我去吃飯,甚至還有學弟陪我去買音樂專輯和陪我一起等藝人的簽名會(雖然現場都是高中和國中生)
、還有社團夥伴的活動都會一起努力辦活動、和知心好友的對話,這些種種的回憶都充滿了我的大學回憶
裡;但是自從到了台北念書,發現一切都變化好大好大, 家人已經不像以前兩三個星期可以見面,朋友也不
是可以常見面了,每天都是這樣吃飯後就躲到房間裡,獨自一人面對著冷冰冰的電腦螢幕,然後聽歌,
或許..孤單就是人生吧!

有時候朋友說我的想法很消極,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照片記錄著都是大家在一起的畫面,
有人會拿著相機自己拍自己一人嗎?當然不會! 

有時候想想..我努力把學歷唸這麼高..但是換來的卻是孤寂的生活....
唸完真的出去工作有差別嗎? (那天看新聞說碩士生滿街跑...)
我選擇遠離家鄉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異鄉,
當時的抉擇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也來不及挽回了...
或許我太悲情...但是現實就是這麼的傷人...

我喜歡就是找個朋友好好聊...
我記得大學有幾位很要好的知心朋友...
當我孤單寂寞時..他們會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當我開心愉快時..他們會一起和我分享這份喜悅....
當我難過傷心時..他們會耐心的聽完我的哭訴...
這些點點滴滴每次想到都會不禁想哭....(包括現在寫到這裡也是一把鼻悌一把眼淚)...

雖然我給人家的印象都是開朗活潑...
但是很少人看到我的內心真面目...
我不是小丑...我也是人...也是會掉眼淚..
只是我不想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要表現堅強....

還有朋友以前會每天寫信給我分享每天彼此的生活點滴..類似交換日記..
雖然最後沒有什麼結果...因為她也畢業了...

不論我的未來會到哪裡,都不會忘記大學這群好朋友好麻吉好姐妹....
因為有妳們才會豐富我的大學生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