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情很好,因為早上的Meeting臨時取消,接著下午的課又臨時停課,看到台北的太陽,
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然後也是很悠閒的騎車回宿舍!
哪知道! 我堂妹在MSN傳來一個讓我晴天霹靂的消息.....天呀! 我被偷拍....
被台北市警察大隊偷拍開單在民權西路『機車行使公車專用道』罰600元,
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原來 "公車道禁行機車" 我哪知道啦
我想說只有 "禁行機車"的汽車到不能而已..那很糟糕哩..我來台北都一直這樣騎耶...那張是10/14 那麼到今天為止..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照片吧...今天這只是第1張...
這下我會變成窮人家了...沒收入又被開罰...
老天爺呀...我錯了!! 這難道是『天降大任於是人也,必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
不過說真的...台北的警察ㄅㄟㄅㄟ..都躲起來偷拍..看了堂妹掃給我的照片..
就知道他躲在"天橋裡"...真是心機重哩..看來我以後要小心一點了...

最近發現事情好多好多...看不完的Paper做不完的作業...今天又多一項(繳不完的錢)...
想到就很煩...但是還好有它...讓我元氣滿滿...又看到太陽哥哥的笑容...讓我覺得全身充滿活力...
今天沒有再頭痛了...加油! 加油!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