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就決定要把傅利葉弄好才回家,哪知道一開始做的3x3的轉換,花了我2小時....
不過轉換後沒什麼感覺...就想說一口氣來個5x5的....這下好了....我忙到剛剛9點才離開學校...
連晚餐都是學長幫我買回來...真是大工程...用手 "算" 傅利葉轉換...真的是把我的手給酸死了...
連寫了7頁活頁紙的版面....我必須"謙虛的"承認我的數學反應不好...不過真的也很複雜....
還好忙了一個下午加晚上..終於結果如我所願的完美結果...讓我心裡感覺今天不是白留研究室了....
明天晚上還要繼續留下來做PowerPoint準備週四的Meeting....呼~ 連續3周都要報告了..下週又輪到我..真是點點點...我連續一個月都要報告..
是怎樣... 不過也還好有MP3隨身碟讓我聽音樂算數學....
後來我發覺..研究論文可能會變成數學家...真的是太恐怖了...
一切的理論都是用數學式子來證明的...
今天是我第二次晚上留下來在研究室...
沒有喧囂的學弟妹的打鬧聲...
也沒有學長的聊天聲音...
感覺過了6點..一切都變的好靜好靜...
感覺還蠻不錯..果然適合研究的環境...
不過我今天到7點才發現...研究室有人在錄影...救人啦! 我上鏡頭啦! 
原來是大學部的學妹她們的專題就是遠端遙控攝影機..感覺還很不錯的樣子..
改天跟他借軟體拿來玩玩...

早上的我竟然睡到8:30準備一下就出門..但是我8:10就有課了...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9:20才進教室...那時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本來想說做後面老師沒發現..不過後面被坐滿了..只好繼續厚著臉皮做到最前面那一排..
我就這樣背著書包..揚長的走道最前面坐下來..發現我是做最前面的...
心想..老師應該發現我第二堂才來...哪知道.後面大學部的學弟很好心..
把簽到表傳給我簽...哈哈..讓我沒有缺席的紀錄..不過我想老師應該認得我是誰了..
不管了.還是繼續硬著頭皮在老師面前簽下簽到表....

最近還真的怪事真多..下午又一通打錯手機的台灣同胞..竟然跟我說 "林桑" 我當場跟他說..
你打錯了..不過也聽學長說他遇到更屌的...女的好像在抓外遇...打到他手機說..你現在在哪? 
我學長說..你打錯了...然後馬上掛電話..
豈知..女的又打來..你為什麼掛我電話..我學長才說你打錯了..沒這個人..
真是笑死我了

唉! 台北怎麼還是又濕又冷...
我不喜歡這樣啦..中午不是還出太陽嗎?
真是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