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離開學校實驗室..不禁抬頭看了看台北的天空...
赫然發現...不是黑的...感覺像是黃昏的顏色..."灰紅色"
莫非..台北的夜晚天空都是這麼樣的"亮"?!
但是我一路騎車往三重宿舍的途中...過了台北橋...
天空似乎變了黑色...真是太神奇了!今天是我的期中考考試,真是讓我緊張萬分..
考卷一發下來那一剎那...有點小錯愕..
是非選擇填空簡答都全部穿插其中...
一口氣來個77題..真是有點太多題了..
不過還好..我很拼命的把它寫滿滿..
應該會不會考很差吧...應該啦!

中午和實驗室的學長學妹去吃麥當勞 =.=
好久沒吃麥當勞的我...有點吃不飽...
就什麼板烤豬肉堡 + 薯條 + 雪碧....119 貴!!
還外加一塊雞塊(旁邊的學妹分我一塊) -.-a
吃完總覺得沒有飽...
就這樣解決了我中餐~


最近台北天氣變的好冷~
冷的我有點不想下床..好想多賴在床上一點...
因為有暖暖的抱枕和棉被...
讓我多想溫存一下這種感覺... ^^


明天Meeting難得老師暫停...
下午還要上課..猶豫早上就要去學校嗎?

呼~ 累了! 我的"心" "肝" 寶貝快爆了!
不過還是紀念一下第50篇網誌...朝向100篇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