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找房東繳錢,

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工作領的薪水, 靠自己賺錢繳了房租,

拿出去的瞬間, 有點小不捨, 噢! 小朋友別離我走押! (因為千元大鈔上都有小朋友圖樣 Orz...)

就這樣一個月的房租就花掉我六張小朋友+兩張國父爺爺

接著房東要我去抄電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去抄電錶發現, 我用電真的有這麼少嗎?

距離我剛搬進來的電表數據 只差了4度... 沒錯就是 4 度....

連房東都說: 阿? 才4度唷? 安咧下個月再一起算好了~

我有點納悶那個替我省電費的電表...

竟然我用一個月才跑4度...神奇的電表...

或許老天爺聽到我省錢的心聲....

就因為這樣 電費這個月省好多..... XD

我怕我下個月也是只跳4度... 那就好玩了...

整年可能只跳 48 度...這樣按照現在電費 一度 = 2元多..

搞不好我一年電費只100左右.. 那我可賺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