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呵呵...

好難得南下去看你們大家..
覺得大家還是一樣這麼活潑..
我當然要把聖誕老阿伯託付給我的任務完成..那些聖誕禮物只是我的一點點小意思..
不過我還頭一遭送這麼多聖誕禮物捏 ^^
卡片保證每張內容都不同唷..
也是我親手寫的唷...

希望在這個充滿聖誕氣息的日子裡...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雖然天氣回暖了..
不過火鍋大家還是吃的飽飽的..
我看到禮安吃那麼多..我簡直是大開眼界押...
還有豪哥和凱評爭奪王位..哈哈..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說..
感覺好熟悉...呵呵 ^^

謝謝你們...今年的聖誕節平安夜..終於在大合照中圓滿落幕..


願那些平安糖能祝福你們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過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