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操下來, 感覺心臟快負荷不了,

是我太嫩嗎? 還是不適合這種工作?

我不希望這麼快就長出白頭髮,

弄了一整天下,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壓力大到亂吼亂叫,

老實說我也想大叫..... 可是這邊是學校耶.....

喊下去可能會嚇到一堆路過的大學生,

剛接手的工作就這樣了,

是水土不服嗎? 還是腦筋轉得太慢?

一整天下覺得感覺腦袋瓜短時間塞好多東西進去,

有點還沒消化完的樣子,

然後狀況又進來了,

我也體會到腦快爆炸的感覺,

我可以單純的做一件事就好嗎?

為什麼有人可以優閒到上班打電動?

而我卻忙到焦頭爛額, 而他的薪水比我高?

這是我最最.....最不能忍受的地方!

 

唉! 他是誰? 我又是誰?

這就是社會啊.... 我可以大聲的說...賣剎嗎?

原來壓力大真的可以讓人發瘋,

這幾天感覺每天在背的手提袋感覺特別的重,

這個擔子好沉重, 我能不能說不要啊....

吃完飯出來看到學生扮耶誕晚會 - 制服趴....

感覺超羨慕的啦! 當學生真好~

 

身心俱疲, 喉嚨聲音也還沒好,

最近怎麼會這麼累?

昨天也是晚上9點半離開,

今天好一點也是八點才離開,

希望我可以撐過去啊....

 

 

感謝你, 還好你有接我電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說說話了,

不好意思讓我小發洩一下壓力,

聖誕快樂!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