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聊到聖誕節, 自從上班後,

感覺很沒有氣氛, 尤其我們都不是基督徒,

沒有宗教信仰, 所以沒有過聖誕節的感覺!

 

很妙的是, 他前房東竟然邀他去參加音樂會,

聽說有鋼琴演奏, 我眼睛就亮了起來,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我聽到音樂會, 又是鋼琴,

反而變得我比他還有興趣, 一直說去啦 去啦,

我開車帶你去啊, 因為在竹東的芎林,

後來我們下班後就直衝去了!

 

不過去了才知道, 我們都誤會了,

原來是基督教他們的聚會,

聖誕夜要唱詩歌 囧rz.....

一群來自很多地方的弟兄姊妹,

一起唱著詩歌, 還有一位牧師,

我心裡就覺得好好笑唷, 好有趣唷~ 

不過都是年紀比我們還要年長的長輩,

也有幾位年輕的啦!

有的來自別的教會, 甚至一個家庭,

分別表演唱歌 演奏給大家聽,

我比較眼睛一亮的是, 鐵琴和鋼琴和小提琴,

還有三部合音, 真是佩服! 年紀一大把了,

還可以合音這麼好, 可見練習多久啊!

 

當然免不了還有中場休息, 有餅乾和甜點可以享用,

真是熱鬧啊!

 

不過我聽這麼多首, 我只有聽過這首,

愛的真諦, 唯一會跟著唱, (但是我喉嚨還沒好 聲音還是低低的 Orz...)

希望大家都能在平安夜裡 平平安安 度過這個夜晚~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就這樣結束這個很另類的「音樂會」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