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看到學長做好多實驗....

真佩服他...不過連老師也跟我一樣...多到看花了眼...

不過我忘了老師說到什麼了...突然問我.佩達..1% 你覺得機率高不高...我呆呆想一下沒回答...

然後他又接著說...若明天天氣預報1% 會下雨..你會帶傘嗎? 我答不會...

那若搭飛機有1%會墜機 你會搭嗎? 我直達..不會..

同樣的1% 卻有不同的回答.. 所以數據不是很重要...

接著老師又繼續ㄅㄨㄚ ㄌㄚ ㄅㄨㄚ ㄌㄚ ㄅㄨㄚ ㄌㄚ 說下去...

我卻不斷思考..對唷...為什麼1%下雨我們不會在乎...而搭飛機卻會在乎呢??



下午去買了車票...確定週末要去看看老朋友和家人了....

呼...今天的台北沒有下雨...這又是太神奇了....

難道老天爺不哭泣了...知道我心情很好嗎? 不..我今天午餐卻是喝一罐韋恩咖啡...

喝起來卻是苦苦的....但也把我的心思攪亂了....

心好亂 卻不知道在亂啥...或許期末考快到了....

呼..下午回家時順路買了4個小籠包...

不知道是餓壞肚子還是真的好吃..覺得好久沒吃小籠包....真好吃ㄚ~

再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悠閒的騎著機車回家...

耳朵聽著輕快的音樂....彷彿進入了桃花源...

幻想著...梧桐花片片落在道路的四周 = =

突然...嗶!! 一聲 把我拉回到現實的馬路上....

原來是...後面的車要右轉...我卻擋到他們了...

一回頭..赫然發現...一陣長長的車陣被我這一台短短的50cc迪奧機車擋下來...

突然覺得..好爽...哈哈!! 


是夏天來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沒聽到夏蟬呢....

台北或許聽不到吧..不過前幾天卻聽到夏蛙聲...

看來我是該遠離這個台北大籠子了....

該回去鄉下走走了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