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雨下個不停...

害我早上鞋子又溼答答...

不過今天好像還蠻多狀況...早上一到學校就換襪子...因為都濕了...

還好我有把褲管捲起來...到膝蓋...沒什麼淋到雨...

到了學校就是一連串的上課....

今天一口氣就有兩科老師就發了期末考考卷....

哈...91(全班第一, 全班才8位 = =a ) 和 84 班平均上....還好..

不過老師人真好...給我這麼高的分數.... 高到讓我有點小不好意思 :P




下午聽到學妹們說 北科大放榜...我迫不及待去看倫的名次..

哇哇哇...北科大 生物科技研究所 正取第三..果然是強者 ...

哈..馬上打手機給他和爹娘...報喜....


晚上回到家...看到表妹很細心的在編香包...

哇...太可愛唷...雖然我看不懂她在編啥卡通人物....

不過看到這種手工製品...就覺得哇..好熟悉唷

想到前年...媽端午節也編一個香包給我...

現在不知道遺失到哪了....

今年的端午節我來不及吃粽子了...

好期待周末趕快來...我可以回『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