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論文初稿截止日,

且前天起就開始為了我的中英文題目,

改了又改,Sunny 一直覺得不滿意,

又為了取了好名字改一點點程式部份,

然後到中午才定案,呼~ 真是讓我擔心死了!

真是謝謝Sunny 和學長們為了我的論文英文和題目一再一再精挑細選...

接下來是準備論文口試了.... 英文和實驗要更完美......

忙完衝刺的五月,接下來是充滿濃濃畢業季的六月,

接著備戰狀態的七月,接踵而來是進入社會前緩衝期的八月,

九月差不多失業了 XXD




另外重要的事情是....

今天是我大學同班同學麻吉..... 珮雯 ..... 她的破蛋日....

雖然前天大夥已經聚過餐慶祝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啦.... 一定要快樂唷~

很抱歉!  我什麼都沒準備.... 只演了一齣戲....

哈! 效果有達到就好..... 其實這齣戲破綻很多啦!  只是你太驚喜沒發現而已啦!

總之... 大家開心就好!  還有你推薦的魔法咖哩的雞肉咖哩那道菜... 真的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