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悠閒的在市區繞繞, 時速只有20km/hr....

本來是很悠閒的到處閒晃, 順便加個油,

去頂好買個舒潔抽取衛生紙109元/8包裝,

豈知, 滴答滴答開始滴雨了,

我的小綿羊時速從20慢慢上升到50....

最後雨越來越大, 心想就快到家了,

我的右手就不自覺的加速, 升到快70了,

竟然雨變小了, 以為停雨了, 沒想到停紅燈時,

雨就又從後面追趕上來, 又漸漸變大,

懶得從車廂拿雨衣出來穿, 我就此和雨神展開追逐戰,

一綠燈, 我好像賽車選手一樣, 鳴槍開跑一樣,

衝! 衝! 衝! 而滂沱大雨就在我後面而已,

若停下來一定是個落湯雞,

因此我也連闖好多黃燈,

到家樓下, 停好車就聽到....希哩花啦的下起很大的陣雨.....

呼~ 真是危險 也真刺激, 下次不敢了!

不過被大雨追著跑, 還真是妙押~

好羨幕別人都開車, 但是養車很貴哩!

想到油價就不想去牽車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