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進校門看到兩輛捐血車,
讓我有點小訝異! 太離譜了吧~
怎麼會兩部呢?
我記得我大學時, 最多一輛.

最讓我吃驚的是,下午和Lab的學長學妹們一起相約去捐血,
到現場有點傻眼, 學妹直呼: 這是人嗎?
我笑出來了...都是高中生...橘衫軍..
雖然下著雨, 但是年輕人的熱情不減,
或許剛滿17歲的高中生都去捐了吧,
意味著...我長大了...呵呵 ^^

後來我們5點多去....
還下大雨呢! 但人潮還是不減...真是佩服...
當然我也在那邊遇到小竣學弟...
原來他是社團的 "長老" ...
我想說直接上車捐...
但是我都在中南部捐的..
還要重新填資料...
就等阿等...輪到我了...
沒過幾分鐘就..捐完了...
可惜的是...充滿運動神經的惠琴學妹
被偵測血紅素不足..被拒捐血...


總之, 今天的捐血還不賴!
感覺捐完血, 除了覺得身體熱熱的,
還有一份快樂的心情..
助人為快樂之本押...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