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一陣慌張,因為醒來已經快10點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睡過頭而上班遲到,超級糗!! 

匆匆到樓下又遇到包租公阿伯,她還很親切跟我打招呼,說: 阿哩盃熊班啦?

我說我睡過頭啦,他竟然哈哈大笑,我卻緊張到把key拿錯還硬插到鎖匙孔,

到公司,似乎沒人發現我遲到,感覺有點小生怕怕。

接踵而來的是,一個中三獎的通知,

記得上周去附近的百貨買東西,填個抽獎卷,竟然被抽到中三獎,

當我拿到得獎傳真通知,我上網查証一下,因為我最怕詐騙集團,

果然找到花媽blog寫到,那是個廠商的活動,原來是場騙局,

本來1萬多元的多工能分離子飲水機,被抽到三獎可以用3千元優惠價購入,

全部都是廠商設得局,害我還想說要不要買回家給家人使用說,

只能說,時機歹歹,荷包要顧好,差點就多花了3千元。





今天的風怎麼特別的刺骨,也特別的大,莫非冬天來臨了嗎?

希望明天能來個大大的太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