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燦坤幫親戚買印表機墨水匣,

我結帳時,掏出一張小朋友,

當店員說非會員價1100多元,

心裡想說哇! 好貴... 左手正伸去摸左邊口袋時,正要在拿500元

我前面的一位媽媽很好心,看到我只拿一張1000,

隨口問櫃檯小姐,會員價多少錢? 999元...

好心的媽媽就說那我的會員卡借我用,

心裏超開心,老天爺怎麼這麼眷顧我,

總之,還是要謝謝那位媽媽。

當場我也狂感謝那位媽媽,他一定不知道我口袋裡還有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