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週末家人在台北全到齊聚過餐了,所以這個端午假期就沒回南部了,

因此找來了兩位也沒回嘉義的堂妹,於是乎挑了茄子咖哩,相約見面聚餐,

豈知,笨堂妹竟然傻呼呼的茄子和番茄分不清楚,

我就說是茄子咖哩,她竟然說番茄咖哩在哪?

笑死我了~


雖然我們都在台北,久久才聚一次餐,

因為...因為...大家實在是太忙了.....

不過今天的聚餐,怎麼覺得好像我一直被 "攻擊".....

還好我轉移的快,趕快把目標轉到ㄚ萱去....

唉唷....這個話題可以不要一直繞在我身上嗎?

反正我沒那麼快,應該是你弟先吧 XD (哈...後生可畏...別小看你弟唷~)



總之,今天的聚餐,是很開心的,很愉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