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情很好,

所以就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Ted 就特地到我旁邊稱讚說...

嗄? 怎麼今天穿的這麼帥...

我嘴巴笑笑的回應,

( 其實是因為今天一早心情很好呀! )

很少穿這麼帥 XD 其實也還好啦~

或許平常穿的太休閒了 ...

不過 Jully 說我穿的怎麼有點大件,

我覺得還好哩!

總之, 心情好就會影響我的工作和穿著...

哈! 多麼希望每天都有好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da 的頭像
    peida

    Justin's Blog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