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多,接到麻吉來電,

說他今天要表演肚皮舞,我當然力挺到底,

一定抽空去參觀,於試掛斷電話就開始充滿電池,

準備好好拍下他跳舞的美姿。


中午吃飽飯,頂著大太陽,老實說要不是捧麻吉的場,

我才不會在這麼熱的天氣在外面趴趴走,恨不得想撐洋傘

但是好不容易到了會場,我以為是社區媽嗎的社團活動,

進會場讓我大吃ㄧ驚,怎麼有的跳舞的都是年輕媚妹,

有的還比我年輕哩! 重點....我要去找麻吉....

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我識破,不過她真的把裝畫得好濃,

差點認不出來,還沒表演,看到我就直呼要跟我合照。



呵! 重頭戲來了... 我一切準備就緒,

相機準備好錄影和拍照,卡位也好了,在舞台正中央,最前面一排,

她們人一出場,我就開始記錄這個經典的回憶,

我邊錄影也邊欣賞,但讓我跌破眼鏡的是,原來中東的肚皮舞是這樣呀!

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肚子上畫很多臉譜,

然後賣弄他的肚皮,但! 這一切都是錯誤....

原來中東肚皮舞是不斷扭屁股....不是扭腰!

我光看她們身上的亮片就看到眼花撩亂.....

總之,這是一場另類的表演,令我大開眼界!

至於你要我未來的女朋友也加入她跳這個舞,

我只能說..... 要問她本人願不願意囉! : )



詳細活動照片請見我的相簿 [2007.07.07 魅力中東舞曲]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