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遲,那時快,上篇文章才提到跌破眼鏡,

我今天晚上去堤防打籃球真的應驗了,

打籃球竟把我的眼鏡打 "飛" 了,

因為我打籃球打到一半在旁邊弄手機,

豈知,倫投出的球,打到籃板彈到我這邊,

從我左側飛過來,恰好擦到我眼鏡打飛到右邊,(我那時正專注看手機),

我當時只感覺,看手機怎麼突然畫面變模糊,然後眼鏡突然被摘了下來,

當我抬頭只見籃球和我的眼鏡一起飛往右邊,心裏涼了一半,

沒想到不願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就是眼鏡鏡片破了!


碎了..真的碎了..... 陪我走過2年的眼鏡就這樣退役了,

還好我度數不深,沒戴眼鏡還是看得到,

只是讓我變得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眼鏡就這樣碎了...實在是太讓我小難過一下下....

又要讓我為了戴眼鏡煩惱一陣子了,不知道大家對我戴眼鏡有什麼建議嗎?

怎麼帶才適合我的 Style..... ? 請給點意見吧!!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